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bevitor伟德举办一体两翼珠海校区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7-10     访问次数:

为积极响应落实学校科研大讨论整体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科研大讨论所涉的讨论专题及核心问题,探讨如何有效利用主校区及珠海校区的资源和优势,破解空间距离带来的挑战和机遇,7月6日下午,bevitor伟德校本部教师代表及流域环境生态工程研发中心(珠海)教师代表在珠海校区木铎楼B510会议室组织召开一体两翼珠海校区专题调研会,会议由张力小副经理主持。

下载 (1).jpg

本次调研座谈会聚焦bevitor伟德本部及流域环境生态工程研发中心(珠海)的共享、共建、共治等问题,调研会上张力小副经理介绍科研大讨论背景及工作方案,参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讨论聚焦问题,针对科研发展的“一体两翼”布局、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广东省发展的科研增长点、“两翼一体”的科研协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张力小副经理进行总结性发言,对各位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对部分问题给予了解答。学院后续还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一体两翼”科研布局形成有效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