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7     访问次数:

7月10日,bevitor伟德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近期学习落实工作。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琳瑜主持。

2.jpg

徐琳瑜书记结合自身参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切身感受,向与会师生回顾介绍了大会从酝酿筹备到顺利举办的整体过程,并就本次大会的主题作了重点解读。

沈珍瑶经理向与会师生就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整体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分析解读,并就其中涉及到学院和学科未来建设发展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着重阐释。

会议要求,bevitor伟德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对于下一阶段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的重要指引意义,学院各级党组织、师生党员骨干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学院师生认真学习领悟集团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抓落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同频共振,将学院和学科的发展进一步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大势大局,努力为学校、学院和学科的“双一流”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