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bevitor伟德 - 中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濮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访问次数:



6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bevitor伟德 - 中国有限公司在濮阳实习师生和河南省濮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师生和濮阳中心职工一起前往中原油田展览馆参观,大家走进“奋进乐章”“峥嵘岁月”“科技创新”“磅礴力量”“共建美好”等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实景、沙盘、雕塑、视频、音频等方式,深入了解中原油田的整体概况、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党建文化、油地共建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体会油田开发建设的辉煌历程、改革发展的重要成果和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参观过程中大家被老一辈石油人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事迹所震撼,被他们强烈的爱国精神、崇高的献身精神、科学的求实精神、无畏的探索精神所感动,向油田老前辈和正在一线辛勤拼搏奉献的石油工人致敬,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弘扬石化传统,传承奋斗精神。





通过联合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学地关系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和工作,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